close

 

童顏針

童顏針sculptra舒顏萃是新一代的注射針劑,童顏針能改善面部過度鬆弛的肌膚,效果自然漸進,但顯注而持久,助妳重塑青春緊緻的容顏。完整的童顏針sculptra舒顏萃療程平均只需3次注射,童顏針舒顏萃在數月間完成之後,童顏針sculptra舒顏萃效果能持續逾數年之久,童顏針sculptra舒顏萃非一般拉皮推拿療程可媲美。 

童顏針很夯,隨著年紀的增長, 皮膚內的膠原蛋白也會日漸流失, 造成臉部皮膚鬆垮下垂, 細紋 皺褶, 臉部凹陷 皮膚乾燥暗沉等老化現象也伴隨而來, 由於醫美科技不斷創新, 如今風行歐美廣受名瑗貴婦喜愛的童顏針(舒顏萃Sculptra),也是俗稱的液態拉皮,童顏針(舒顏萃Sculptra)是透過注射3D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即能達到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活化肌膚的功效,並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量,童顏針無論是除紋、全臉拉提或是豐頰、輪廓重塑等童顏針都能輕鬆做到,讓您可以自然而漸進地讓肌膚找回青春,再現活力。

童顏針價格  

 

童顏針(舒顏萃Sculptra)作用原理

現在醫美的微整型注射劑,多半以局部的修補為主,若要達到全臉修整、拉提的目的,往往所費不貲。童顏針(舒顏萃)主要成份為3D聚左旋乳酸,由於可以增加皮膚豐潤與彈力,也被稱為是「膨皮針」或「液態拉皮」等。童顏針的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與人體組織相容且能在身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安全性極高。童顏針注入皮膚內層後,經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能有效地改善細紋、法令紋及豐頰、夫妻宮等問題。

 

童顏針價錢  

童顏針費用  

童顏針可以改善法令紋、木偶紋、豐下顎、雕塑下巴輪廓線條; 童顏針也可以提眉、豐滿太陽穴、豐頰,彌補臉上歲月的痕跡,童顏針(舒顏萃)將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童顏針注射完約1~2個月後,會慢慢改善鬆垮的臉部肌膚、撫平皺紋,而皮膚層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可讓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童顏針讓肌膚愈來愈年輕、效果愈來愈持久。

台北童顏針  

 

童顏針(舒顏萃)的療程需要注射多少次?

由於每個人對童顏針(舒顏萃)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肌膚的年齡不同,所需要的注射童顏針(舒顏萃Sculptra)次數也會不一樣。為了達到最佳的效果,童顏針可能會分多次注射來進行,通常為1~3次,每次童顏針治療之間相隔1~2個月。肌膚內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漸漸增生膠原蛋白,所以童顏針的治療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童顏針效果可維持兩年。另外,由於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保養態度與體質皆不同,童顏針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也可能會不盡相同。

 

北投童顏針  

童顏針(舒顏萃), 近年來廣被使用於醫學美容方面,不少明星都是童顏針SCULPTRA的愛好者,童顏針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 能被人體組織接受不產生排斥, 且童顏針可以被人體完全代謝分解;童顏針(舒顏萃),當初醫學上原本用在因疾病或其它因素有脂肪萎縮或是臉頰凹陷的病人,發現童顏針填補效果非常卓越,證明童顏針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緊實鬆弛皮膚、回春及達到凹陷細紋的改善,童顏針(舒顏萃)也漸成為現代人想追求變美變年輕卻又不會被發現的新型注射針劑!

士林童顏針  

童顏針效果  

 

童顏針是一種3D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的植入物,但與其他常見的玻尿酸填充物又有何不同呢?

 

 

 

Q: 童顏針與玻尿酸的差別在哪裡?

 

A: 因為童顏針的原理是利用3D聚左旋乳酸經過身體的吸收再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而童顏針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生長,通常需要1~3個月的時間,所以童顏針的效果並不會馬上顯現。所以許多顧客在童顏針注射完一周水腫消退後,覺得好像恢復原樣而沒有效果,通常等待1~3個月的時間大部分的顧客感覺童顏針效果出現,而整體童顏針的治療效果在注射後約半年左右會達到高峰。玻尿酸主要是針對局部優化,童顏針則是整體的全面改善,因此針對較多老化問題的肌膚, 童顏針提供了初步改善的簡單策略。

 

 

 

Q: 童顏針如果打了3個月還沒有看到效果該怎麼辦呢?

 

A: 大部分的客人在接受童顏針治療後都覺得滿意,如果童顏針效果不佳,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 1.    童顏針劑量不足:醫生在施打童顏針之前,會事先預估您所需要的童顏針劑量,若是施打童顏針的劑量不足,那麼會需要另一次的治童顏針療注射
  2. 2.      不良生活習慣如:熬夜,抽菸,生活壓力,愛吃油炸辛辣食物等等會減低童顏針效果。
  3. 3.      年齡:年紀大的人,膠原蛋白的產生緩慢,也會影響童顏針治療效果,因此年紀越大,需要的劑量也越大。
  4. 4.      體質的因素,童顏針需要等待較長的時間才可見效。

 

 

 

Q: 童顏針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

 

A: 童顏針治療後平均可維持的時間大約2年左右。

 

 

 

 

 

Q: 童顏針的注射過程如何?

 

A: 注射童顏針前30分鐘會先敷全臉麻藥,治療注射童顏針的時間大約花費20~30分鐘,童顏針再加入麻藥,所以可降低打針時的疼痛感。

 

 

 

 

 

Q: 如何選擇施打童顏針的醫美診所?

 

A: 選擇經過童顏針原廠訓練認證的醫師,對於童顏針治療前的準備,童顏針的存放和配製、童顏針治療中如何降低感染風險和瘀青發生及童顏針治療後後如何照顧等,都會遵循童顏針原廠的建議準則。選擇具有童顏針原廠認證的專業醫療人員對於童顏針治療的品質較有保障。 

 

Q: 童顏針術後有何注意事項?有什麼安全問題或併發症嗎?

 

A:童顏針的成分已多年被廣泛用於製造各種醫用產品 (如:可吸收手術縫合線)來促成膠原再生,而在2009年童顏針(舒顏萃Sculptra)取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核准使用於改善肌膚問題的功效。童顏針會被人體自然吸收代謝,安全性極高。

童顏針術後原廠建議連續五天每天五次一次五分鐘輕柔的按摩,按摩方式為由下而上、由內而外沿著肌膚紋理方向;若有觸摸到硬塊則局部加強,有可能事局部童顏針藥劑尚未分布擴散,經按摩後硬塊仍持續存在請回診給醫師處理。另外,個人的不良生活習慣如熬夜、抽菸、喝酒等等會影響到童顏針膠原蛋白的生成,所以童顏針術後需保持規律生活作息,也可以補充一些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雞腳、豬腳、魚皮、木耳等。

 

童顏針淚溝  

Q:童顏針禁忌症,有什麼人不能施打童顏針?而臉上每個部位都可以打童顏針嗎?

A:童顏針治療地方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感染或發炎)時不可施打。

皮膚較薄之部位如眼皮周圍、嘴唇及鼻樑等不適合施打童顏針

若有蟹足腫體質也不建議施打童顏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