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與玻尿酸有何不同? 
童顏針跟玻尿酸、拉皮、肉毒桿菌一樣,都具有緊緻臉部線條,撫平皺紋的功能,是對抗老化的利器。但是童顏針跟玻尿酸不同的地方是,玻尿酸屬於暫時性皮內或皮下的填充劑,是外來的填充物。童顏針則是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增長,童顏針對於臉頰凹陷、撫平皺紋這些老化的現象童顏針都有很好的表現,童顏針更棒的是能長時間的呈現施打的效果。 
童顏針最久可以維持2年,玻尿酸則只有612個月,所以CP值上玻尿酸比童顏針便宜,不過各家價錢不一你可以多問問。它們最大差別就在於玻尿酸不需要恢復期,馬上見效只是時間太短暫了,每半年就需要再打。童顏針則需要約4個星期慢慢讓體內的膠原蛋白重新長出,雖然時間較長但保持效果的時間也較長。 
童顏針只要不要有特殊發炎,或是特殊情況出現,通常在一個星期內就會消腫,童顏針約需3~4周才會看到效果,但隨著時間效果會越來越明顯,約可以維持2~3年,所以就看你的需求是什麼了。 


童顏針算是很熱門的醫美項目,很多醫美診所都有童顏針這項服務項目,你可以多問問幾家,不過我倒是挺推薦醫美診所的醫師,他是擁有(Sculptra舒顏萃)認證。童顏針這項療程是需要認證的,因為童顏針在施打的過程中很需要經由醫師的美感和對線條比例的敏感度來決定那些部位需要施打童顏針,我知道有些人打了童顏針後,看起來會不太自然,主要是因為打童顏針醫生的技術跟手感非常重要,如果兩邊對稱性沒有抓好的話,就會就會造成臉肌肉的一些不協調性,或者是填充物造成高低的不一樣。想打童顏針一定要慎選醫師,才能得到好結果。

arrow
arrow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