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顏針這個東西 
我在上一年有打過 
當時我是想打玻尿酸的 
但記得醫師跟我說 
童顏針的功用更好 
而且價格不貴 
所以就打童顏針了 

童顏針的原理好像是 
透過注射3D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 
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讓肌膚找回活力、青春。 

你說你的法令紋跑出來 
我當時是打童顏針來弄木偶紋 
醫師也有說法令紋也可打童顏針 
因為童顏針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 

~~~ 
我是在診所打童顏針的 診所是我從網上找出來 
評價最高的醫美診所 
很多網民都推薦那邊打童顏針 
所以我才從那邊打童顏針的 
在診所打童顏針沒有令我失望 
打完童顏針看起來很自然 

但它也有一些注意事項 
不適用於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未成年患者、正在服用抗凝血劑、 
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 

打完童顏針後照顧 
按摩-注射童顏針後,請立即進行深層的按摩,以幫助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 
冰敷-按摩後治療部位冰敷,減少術後的水腫。 

希望你打完童顏針可以把你的法令紋撫平,重拾自信

arrow
arrow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