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要做醫美治療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也要小心求證,不然容易被太華麗的行銷話術吸引花大錢又賠健康。 

我每次要作治療前都會先去診所問清楚,因為有人介紹比較好了解,之後再回家多作功課,確認安全後才會進行治療,因為我個人比較小心一點。 

  童顏針我也有打過唷,他的原名叫「sculptra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是種聚左旋乳酸的粉末,打到人體後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回到年輕狀態(因為老化的主因就是膠原蛋白的流失),而打到人體後會慢慢的被人體代謝,轉化成水、二氧化碳、葡萄糖(光看到這點我就很安心),但他主要是強調讓您「慢慢」長出膠原蛋白,所以剛打完臉看起來腫腫的是因為打針造成的水腫現象,讓人誤以為立即有效改善皺紋或凹陷(其實那只是水腫),一週後就會消腫變成原本的樣子,這時千萬不要打電話去罵診所怎麼沒效?(因為我就是那麼打電話的白目~羞),因為童顏針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需要三個月的時間,這時如果你希望膠原蛋白長得好,可以多吃一些幫助膠原蛋白生長的食物(豬皮。魚皮),或請診所幫你打膠原蛋白的營養針。 

  還有一項要很注意的事,就是打完回家一定要按壓式的按摩施打處,五五五「連續五天、每天五次、每次五分鐘」,不然施打處會結塊唷,效果會不好!(這應該就是可能的負作用吧!但只要乖乖按摩就不用怕了~反正也只要按五天) 

  雖然童顏針的費用比較高,但可以維持兩年多,我是覺得蠻划算的,桃園我知道這兩家診所有在打,你可以去問看看!

arrow
arrow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