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顏針效果算很好的唷!我個人覺得比玻尿酸還要好,而且不會像玻尿酸剛打完會覺得硬硬的,摸起來還一塊一塊的那樣,而童顏針是軟軟的很自然,因為它會增生膠原蛋白填補凹陷的地方,慢慢的童顏針效果會很明顯看的出來,我大概是從大學畢業後,連我媽也發現我的雙頰越來越凹,是不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臉頰會消掉啊!我本身臉型屬於長型,不笑不說話時最可怕,看起來更凹!以前也曾被同學說我不笑時很難親近,所以同學們剛開始時都不敢跟我說話,也有其他人說本人的臉比照片凹,後來我越來越怕被誤會是臉臭或態度不好,變成到陌生環境時,我都會故意嘟著嘴或微笑,就怕被新朋友誤以為我冷酷無情,可是這樣笑起來真的很假,又容易感覺有種做作的感覺,真的超煩惱這些事情的啦!之前有嘗試吃膠原蛋白,想說至少保持一下別讓臉更凹,還曾上網查讓臉變胖的方法,結果吃完都胖錯地方,後來朋友推薦我去打童顏針,他說之前跟我有一樣情形,但靠著童顏針讓他跟凹陷的臉頰說掰掰,還讓自己的五官看起來比較立體呢!因此決定要去那打童顏針後,有先和他們診所預約要做療程,剛進去這間醫美診所就覺得它的環境好乾淨舒適,之後就準備找醫生諮詢,而且護士也會陪在旁邊,在他們醫生很專業的判斷及分析,解釋比較需要解決的問題給妳最適當的建議,就像朋友說的那樣他真的很親切,給的意見也很準確,重要的是他很認真的和妳溝通而不是草草帶過,也不會因為我一股腦想讓臉變澎澎而要我提高劑量,最後醫生也建議我可以打童顏針,讓原本凹陷的臉頰變澎又緊緻,在打童顏針前會先請護士敷上麻藥,後續才由醫生來施打童顏針,在一旁的護士也會準備壓力球讓你捏著,雖然過程中還是有點痛,但還不會讓人痛到受不了,不過我還是從頭到尾握住壓力球,療程結束後護士會先讓你冰敷一陣子,才拿藥膏給你再告訴你該注意的事項,打完臉會比較腫,也會有打針留下來的微微泛紅,不過有先冰敷的關係,要離開的時候臉上只剩輕微的小泛紅,不近看還看不太出來,在隔幾個禮拜後臉頰慢慢的變澎又緊緻,讓我在人際關係上也變好唷!如果有興趣要打童顏針的話可以先來給醫生評估,再決定要不要做療程唷!

arrow
arrow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