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想變漂亮的人很多... 
好像近幾年打填充微整的人越來越多...當然我自己也有去打過童顏針... 
我知道北部有很多家醫美都可以打童顏針... 
每家童顏針價格多少都有差異不過打的量和童顏針品牌會有差 
你如果真的想打的話 
建議你直接去診所問會更快這樣才不會跟原本想的有落差 
不過童顏針對我這個小資族來說... 
還算負擔的起唷...不過還是要看每個人怎麼認定... 
畢竟這個是很主觀的意見... 
其實會想打童顏針也算被刺激到...有一次在和姊妹的聚餐裡... 
大家的話題剛好在聊微整這方面... 
突然間其他姊妹看了我一眼...說我臉頰很凹沒有肉不好看... 
一直叫我去打童顏針改善這老態的臉龐... 
當下聽到真的挺傷人的...不過姐妹會這樣說也是為了我好... 
因此我開始上網找一些有關童顏針的資料... 
看到不少人推薦微整療程...好像那邊的醫生技術很不錯... 
於是我立刻和他們預約要過去看診... 
剛進去時會先被安排到大廳做簡單的諮詢...讓諮詢師大概先知道你想要做什麼... 
後續會被帶到一間充滿隱私的諮詢室中 
讓專業的醫生幫你評估和講解有關童顏針的事情... 
他們醫生對於我的問題都有很清楚的回答...不會讓人覺得有聽不懂的地方... 
而且感覺很好溝通... 
讓人多多少少比較放心一點...在打童顏針前護士會先做臉部卸妝和清潔的動作... 
不時還跟我一直聊天呢... 
這種八卦的感覺很不錯...所以和護士聊得很起勁... 
在打童顏針時只見醫師神情很專注... 
而且護士全程在旁協助醫師...還一邊聊天幫我放鬆心情... 
感覺只有入針的時候有些微刺痛... 
結束之後護士有幫我冰敷...減緩一些紅腫的狀況... 
還一邊提醒著要注意那些事情... 
我很喜歡這邊貼心的護士服務...除了要做好保濕和避免受到刺激外... 
還有件事情要特別注意... 
在打完後一定要記得按摩...主要能讓填充劑能均勻在臉上分散... 
這樣效果看起來會比較好... 
在施打完過後幾個月...朋友還問我是在哪邊做的怎麼能有這麼自然的效果... 
都讓他們想去做微整了... 
而且現在拍照起來也好看不少...對自己反而多了幾份信心... 
你有興趣想要打看看的話... 
可以先預約給醫生諮詢唷...

arrow
arrow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