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顏針就是液態拉皮嗎
今年我48,我覺得我的臉頰皮膚好鬆垮喔~沒有彈性,讓我看起來超級憔悴的 
童顏針可以讓我恢復Q彈臉~

 

 

童顏針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舒顏萃=長肉針,屬液態拉皮 
我之前就是看到王菲打童顏針的新聞 
查了一下以後,發現童顏針可以改善凹臉,想當做媽媽的生日禮物 
然後我就去找評價不錯的診所要帶我媽媽去打童顏針美麗一下 
我是經朋友介紹去診所 
醫生也建議我媽媽打童顏針 
童顏針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更緊實,自然澎澎的 
打完童顏針後會年輕了好幾歲呢 

童顏針是用來計價,一般童顏針建議要打2~3瓶比較好 
而且診所的童顏針的價格算很優惠 
媽媽說打童顏針的過程有痛一點 
不過還是能接受的範圍,因為打童顏針前有先敷麻 
打完童顏針之後他們小姐還幫我媽媽按摩 
醫生說打完童顏針後最重要的就是按摩(555按摩法) 
回家也要持續的按摩 
童顏針才能吸收分佈得更均勻 

我媽媽打完童顏針快1年了 
我媽媽現在看起來年輕了好多 
皮膚一天比一天還要緊實,皺紋不見了,連法令紋也變淺了 
臉變得比較澎、Q彈的感覺,看起來氣色很好 
整個都好看多了唷~ 診所的醫生技術真的很好喔 
建議你可以去那邊諮詢看看唷 

童顏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舒顏萃: 
主要是一種叫做聚左旋乳酸的微粒注射型粉末,這種粉末會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童顏針是以漸進的方式改善,一開始於4~6星期後,而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能讓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改善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 

3D
聚左旋乳酸原理: 
Sculptra
主要成分為聚左旋乳酸,一種與生物相容即能被生物降解的物質,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自體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增生,有效漸進的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問題,達到改善紋路,填補凹陷,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 

童顏針(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適應症: 
*
提眉,飽滿太陽穴<夫妻宮> 
*
豐頰 
*
改善法令紋,嘴角皮膚皺摺 
*
飽滿下顎,緊緻下巴輪廓線條 
Sculptra3D
聚左旋乳酸將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一開始於4~6星期後,會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而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能讓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讓美麗的方式更自然更持久. 

童顏針(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注意事項~~ 
1.
舒顏萃術後會由醫護人員立即進行深層按摩,幫助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 
2.
舒顏萃治療部位進行冰敷 
3.
居家照護5.5.5.原則:術後5天內,每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可促使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佈,還能加速膠原蛋白增生作用,使治療效果更自然

arrow
arrow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