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啊 
就是童顏針沒錯喔 
童顏針可以改善臉凹、法令紋等等 
讓臉部回到緊實、年輕的狀態 
之前是因為我乾媽一直很想改善臉部凹陷的問題 
我教會的朋友介紹醫美診所, 
醫師推薦我乾媽打童顏針, 
說可以改善臉凹的部分, 
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也可以讓皮膚更緊實 
效果真的很好 
我乾媽的臉變得跟少女一樣白白嫩嫩 
而且他們童顏針的價格很優惠, 
我們當下直接買了三瓶, 
乾媽說打的過程是有痛一點喔不過還是能忍受的範圍 
療程大概1-1.5小時 

打完童顏針之後護理師還有幫我乾媽按摩, 
醫生說打完童顏針後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按摩, 
回家也要持續的按按按 
才能吸收分佈得更均勻, 
到現在我乾媽已經把三瓶舒顏萃都打完了, 
大約有八個月左右, 
我乾媽現在看起來年輕了好多, 
皮膚一天比一天還要緊實的感覺, 
臉也比較澎了,感覺比較有精神, 
整個都好看多了唷!!!! 
他們的醫生真的技術很好, 
建議你可以去那邊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童顏針 的頭像
    童顏針

    童顏針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