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也可以稱做3D聚左旋乳酸或舒顏萃 
更多人會叫它液態拉皮 
可改善鬆垮肌膚或除皺抗老等~~ 
會消除細紋又能緊實肌膚喔 
所以人家常說打童顏針會變年輕唷 

我姐跟我介紹童顏針蠻好用 
當時跟他聊保養時就有提到童顏針
女生超過25,臉就會垮的很快 
膠原蛋白若用吃的效果真的很差!! 
所以童顏針這種直接在臉上刺激膠原蛋白最好囉~~ 

可是很多診所都有在打童顏針
我覺得妳也要慎選診所喔 
當初我是去診所打的啦 
經過比較價格跟醫師經驗的話 
我覺得診所的童顏針是最棒的唷 

醫師要有童顏針的認證資格才可以施打 
因為醫師要看童顏針打在哪裡效果最好 
童顏針要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狀況去打 
還是要找有認證以及豐富經驗的醫師喔 
你可以去診所~~那邊的醫生有認證的喔 

童顏針保養事項
1.打童顏針之前不要做果酸煥膚喔,不然可能會過敏 
2.打完童顏針要記得保濕~~ 
3.童顏針術後三天內臉部不可以泡溫水 
4.童顏針最重要的就是按摩!!!每天都要按摩五次,每次按摩五分鐘
持續五天,童顏針就會均勻分布在臉上囉 
5.整個童顏針療程要打三次喔才會比較完整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童顏針 的頭像
    童顏針

    童顏針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