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就是液態拉皮喔!!! 
童顏針不同於拉皮 
童顏針是微整。 
如果你只是要除掉細紋的話 
我覺得你不用去拉皮 
直接去打童顏針就好~~~~ 

童顏針主要成份是舒顏萃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
是一種注入劑 
而童顏針又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 
童顏針是以漸進的方式 
從根本改善造成臉部老化的成因 
藉由補充天然膠原蛋白,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 

而童顏針主要成份舒顏萃Sculptra 
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 
所以童顏針在醫學界已經被使用超過30年了 
因此童顏針是個安全性極高的醫學美容填充劑 
主要是藉由舒顏萃(童顏針)注入皮膚後 
刺激我們的膠原蛋白的增生 

我打童顏針前 
也是細紋一堆 
看起來很蒼老 
就是我們的膠原蛋白在流失 
看起來真的看起來很顯老呢!! 

我上個月去診所打了童顏針了 
真的看起來年輕多了!!! 
雙頰也因為有膠原蛋白增生
有彈性多了~~~~ 

而童顏針的整個療程 
大約需要2-3次, 
每次間隔4-6 
效果會比較好喔!!! 
童顏針可以持續大約兩年的時間喔^^ 
我覺得蠻持久的~~ 
真的很謝謝診所的醫療團隊 
給我那麼好的服務 
讓我越來越美了 

接下來還有一些叮嚀 
童顏針注意事項 
不適用對象: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未成年患者、有蟹足腫病史、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 
不適用於雙唇治療。 
少數敏感肌因注射物質而產生結節,治療前須依醫師指示評估。 

童顏針術後照顧 
按摩-注射治療後,請立即進行深層的按摩,以幫助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 
冰敷-按摩後治療部位冰敷,減少術後的水腫。 
按摩5.5.5。術後5天內,建議每天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童顏針 的頭像
    童顏針

    童顏針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