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顏針(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是用來改善鬆垮肌膚或除皺抗老等 
會讓臉部澎的自然又會讓肌膚變好 
所以打了童顏針會看起來變年輕 
我不確定你的臉垂是多嚴重 
可是我覺得你這麼年輕不用做玫瑰線拉皮啦 
你打童顏針就很夠了喔 

跟你分享我之前去打童顏針的經驗 
有次我老公送我生日禮物~叫我自己挑
我立刻諮詢想打很久的童顏針~~~ 
女生一過30,臉上膠原蛋白快速流失就會看出年紀 
膠原蛋白若用吃的效果不佳,最好是在臉上補充 
所以童顏針這種直接在臉上增加膠原蛋白最好囉~~ 
可是很多地方打童顏針~也要慎選診所喔 
我是去診所打的啦 
因為我比較很多家~~ 
價格跟醫師經驗都看的話,我覺得診所的童顏針CP值最高喔 

童顏針不是每一個醫師都可以打的 
要有童顏針的認證資格的醫師才可以施打 
因為醫師要看童顏針打在哪裡效果最好 
童顏針要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狀況去打 
還是要找有認證以及豐富經驗的醫師喔 
你可以去診所~~那邊的醫生有認證的喔 

童顏針保養事項
1.打童顏針之前不要做果酸煥膚喔,不然可能會過敏 
2.打完童顏針要記得保濕~~ 
3.童顏針術後三天內臉部不可以泡溫水 
4.童顏針最重要的就是按摩!!!每天都要按摩五次,每次按摩五分鐘,這樣持續五天,童顏針就會均勻分布在臉上囉 
5.整個童顏針療程要打三次喔才會比較完整喔!!

arrow
arrow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