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顏萃(童顏針)別稱叫液態拉皮或3D聚左旋乳 
童顏針拉提效果超級好~~也有人做全臉拉提唷~~ 
我自己覺得~~童顏針其實可從小地方去微調臉部 
而且童顏針是做全臉改善~~ 
提眉,豐頰,除紋,緊緻都可以使用童顏針唷
所以現在童顏針很多人打喔!! 

我當時打童顏針的經驗是要補淚溝跟臉頰 
去網路搜尋童顏針的時候 
發現診所的童顏針評價很好~~ 
大部分網友都有推薦 
更重要的是~~ 
診所醫師是有童顏針專業認證的喔~~ 
非常安全且專業喔 

我以前不懂得保養 
長期熬夜~皮膚老化超嚴重 
臉上出現超多小細紋!!超嚴重!! 
後來朋友介紹我去打童顏針 
整個童顏針療程大概是打三次
你可以諮詢醫師看你需要多少 

我自己覺得我做完童顏針就差超多的!!! 
因為做完童顏針療程臉澎澎的很可愛~~~ 
打完童顏針後 
膚況變超級好!! 
重點是打完童顏針我下巴超緊實!!!!!!!! 
我超級滿意!!! 

不過剛開始打完童顏針是不會有太明顯的效果的
童顏針不僅可以填補凹陷部位,也會增生膠原蛋白 
但是童顏針增生膠原蛋白是需要一些時間唷~~ 
慢慢等到增生膠原蛋白後,就會有很明顯的拉提效果 
童顏針不僅達到填補拉提的效果 
也會有亮白的感覺唷~~ 
童顏針可以改善許多部位 
豐頰、提眉、法令紋、嘴角下垂及緊緻下巴 
童顏針都可以解決的唷!! 

施打童顏針後要進行冰敷及按摩 
這些做完童顏針後護理人員在當下會先幫你做~~ 
回家還是要持續的按摩喔~~ 
另外施打完童顏針之後可以再多補充膠原蛋白 
童顏針效果也會更理想唷~~

arrow
arrow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