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又稱為液態拉皮喔!!! 
因為童顏針雖然不同於拉皮 
不需要開刀就可以有拉皮的效果 
對於雙臉許多的細紋 
我真的超感謝童顏針的 
讓我整個年輕了十幾歲 

我自己是去診所打童顏針的 
童顏針的整個療程要達到最佳效果 
童顏針需要2-3次, 
每次童顏針療程間隔4-6 
才能全部ok 
但是童顏針可以持續大約兩年的時間喔^^ 
真的很值得的

童顏針主要成份是舒顏萃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
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 
所以童顏針在醫學界已經被使用超過30年了 
因此童顏針是個安全性極高的醫學美容填充劑 
主要是藉由舒顏萃(童顏針)注入皮膚真皮層後 
刺激我們的膠原蛋白的增生 

因為膠原帶白流失看起來憔悴 
而且真的看起來很老態>< 
所以膠原蛋白的增生真的很有用 
我上個月在診所打完童顏針療程後 
真的讓我年輕好多了呢!!! 
雙頰開始有膠原蛋白增生~緊緻Q 
童顏針療程之後也不會有讓人難相處的感覺了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親切多了 

童顏針不是會立刻去顯現效果的微整一切在自然而然中 
是針對拉提緊緻的需求的人 
當然也有相當的效用 
我非常滿意在診所打完童顏針之後的效果 

想到這兩年我都會是這年輕十幾歲的樣子 
無敵開心的~~~ 


然後要記得喔!!! 
打完童顏針後 
要按摩施打的地方 
可以讓童顏針的效果更顯著 

還有也要冰敷
因為打完童顏針後會有些許的水腫 
冰敷有助於我們自己身體的恢復 

有個按摩的555步驟 
診所的護士教我的 
術後5天內,建議每天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童顏針 的頭像
    童顏針

    童顏針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