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顏針雖然不同於拉皮 
但是童顏針是可以不開刀有拉皮的效果 
所以童顏針就是舒顏萃也稱為液態拉皮 
我自己是去診打童顏針的 
交通很方便~一出捷運就到了 

童顏針是一種注入劑 
童顏針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 
童顏針是以漸進的方式 
所以如果你剛打看不太出來效果不是沒有效啦!! 
時間未到

像現在啊!!! 
越來越多地方有賣膠原蛋白食品面膜之類的 
就是因為膠原帶白流失會讓我們看起來變老 
所以膠原蛋白的增生可以補足我們的需要 

而童顏針主要成份舒顏萃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
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 
所以童顏針在醫學界已經被使用超過30年了 
因此童顏針是個安全性極高的醫學美容填充劑 
主要是藉由舒顏萃(童顏針)注入皮膚後 
刺激我們的膠原蛋白的增生 

所以打童顏針後 
不僅是可以改善兩頰肉鬆 
皮膚還會變好喔!!! 
我現在已經打完童顏針大概兩個月
真的是越活越年輕 
我男朋友也說我越來越漂亮了
也因此越來越黏我了 

還有新的追求者出現
我妹妹看到我打童顏針的效果
也說她明年年終要拿去打童顏針 
讓自己凍齡凍齡<3 
童顏針超有效的

當然還有一些不適合打童顏針的限制要跟妳說
像是懷孕或是有在餵母乳、未成年、蟹足腫、服用抗凝血劑、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類風濕性關節炎都要三思喔!!! 

童顏針照顧 
按摩-注射治療後,請立即進行深層的按摩,以幫助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 
冰敷-按摩後治療部位冰敷,減少術後的水腫。 
按摩5.5.5。術後5天內,建議每天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

arrow
arrow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