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不同喔!!! 
童顏針也稱液態拉皮,長肉針,3D聚左旋乳酸…. 
舒顏萃就是童顏針的主要成份喔

對於凹凹臉的我們來說 
童顏針的效果針的不錯 
真的可以說:童顏針就是針對我們這族群設計的 
像我之前啊
就是標準的凹凹臉 
後來去打了童顏針 
整個打完童顏針後 
真的就不會像以前一樣 
兩側的骨頭很明顯了 
這一切都是童顏針的功勞呢

我自己是去診所打童顏針 
童顏針的整個療程要達到最佳效果 
童顏針需要2-3次, 
每次童顏針療程間隔4-6 
就全部ok 
但是童顏針可以持續大約兩年的時間喔^^ 
而且童顏針主要是刺激我們的膠原蛋白增生 
所以皮膚也會因為打了童顏針越來越好喔 


童顏針主要成份舒顏萃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
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 
所以童顏針在醫學界已經被使用超過30年了 
因此童顏針是個安全性極高的醫學美容填充劑 
主要是藉由舒顏萃(童顏針)注入皮膚真皮層後 
刺激我們的膠原蛋白的增生 

因為膠原帶白流失 
我的臉真的超凹的 
所以膠原蛋白的增生真的很有用 
我上個月在診所打完童顏針療程後 
雙頰因為膠原蛋白增生~緊緻Q 
童顏針療程之後 
看起來也親切和善多了 

雖然童顏針不是會立刻去顯現效果 
但是童顏針主要是讓我們身體回春 
讓身體慢慢變化 
而不是一昧的注入東西 
我覺得讓我反而安心 
我蠻滿意在診所打完童顏針之後的效果

arrow
arrow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