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推薦舒顏萃喔~前陣子才做完整個療程 
我是去大安區的診所打的 
我總共打了三次~都是相隔五個星期 
但每個人狀況不同所以要幾次療程我沒辦法給你準確的答案 
所以你一定要先去找醫師諮詢喔 
部過我能跟你介紹一下舒顏萃~因為當時醫生有跟我清楚的說明 
舒顏萃(童顏針)有很多名字 
像是液態拉皮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長肉針都是所謂的舒顏萃喔 
他跟一般的填充劑不一樣 
他是以3D聚左旋乳酸 以漸進的方式來補充皮膚的膠原蛋白 
所以改善皺紋是當然的囉! 
因位是漸進的方式補充膠原蛋白 
效果不能馬上看見 
但是卻能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很值得等待~ 
基本上效果可以維持兩年 
不過這也是因人而異 

我之前一直有凹臉的問題 
看起來很老很沒精神 
但因為童顏針~我的臉變的膨膨的 
連法令紋都不見了~當然看起來也變年輕了 
朋友都說我怎麼越來越年輕 
聽了超開心得哈哈哈 
說真的~我以後還會想去診所做更多醫美療程 
因為真的太喜歡了哈哈

arrow
arrow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