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妳說~~童顏針最大的特點就是刺激膠原蛋白產生 
增生的膠原蛋白可以改善鬆垮肌膚、豐頰、除皺跟緊實臉頰 
改善臉部肌膚的鬆垮老態唷~~~又稱液態拉皮 
童顏針是因為聽同事說童顏針很紅 
因為童顏針有拉皮效果又皮膚變好~~ 

我以前臉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 
因為臉很大又鬆~後來才決定去諮詢 
我去的是別人介紹的診所 
醫師就有說我可以嘗試童顏針 
現代人年紀輕輕就顯老~~ 
通常是作息不正常所致唷!! 
童顏針對臉部肌膚的早衰現象很有效噢~~~ 

我打童顏針以前有麻醉~~所以不會痛 
更重要的是打完童顏針立刻見效!! 
當下打完童顏針就讓臉比較不乾扁 
再過幾週童顏針就在肌膚底下生長膠原蛋白 
讓我的臉看起來很嫩白~回復過去臉膨起的自然弧度 
醫師有說童顏針要一到一個半月再打一次 
連續三次童顏針才是最完整的療程喔 
我覺得你可以跟醫師討論要打幾次童顏針比較合適~~ 
我是打了三次,約半年打完童顏針療程 

現在臉變得緊實還有兩顆可愛蘋果肌 
醫師說童顏針可以持續兩年,如果有再補打的話效果會持續更久 
就不用這麼頻繁的打童顏針了~~ 
蠻推薦你去診所打童顏針的^^ 

其實童顏針不用太耗心力保養 
打童顏針以前不要做果酸換膚,打童顏針之後要保濕跟按摩 
童顏針最需要注意的按摩囉!! 
按摩手法就是五五五原則,五天按摩五次,每次按摩五分鐘 
按摩的時候要溫柔喔,童顏針的效果會更快出來 
回家不能偷懶喔!! 
你也可以多補充膠原蛋白,讓臉部肌膚內的童顏針可以運作順暢 
打完童顏針的效果也更佳喔~~~ 

arrow
arrow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