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大家對童顏針的詢問度很高耶! 
好像大家對這類的微整都能接受。。。 
我覺得童顏針價格還好 
維持效果又長久! 
不像玻尿酸要一直在補充。。。 
而且時間過越久看起來更自然! 
我前幾個月才去打童顏針 
他們醫生打童顏針的技術還不錯~ 
還有親切的服務態度 
讓人對他們印象很深刻! 
剛好可以和你說說我去打童顏針的經驗 
說不定對你有幫助唷! 

我原本還算是臉圓潤的人~ 
從沒擔心過臉型的問題 
頂多臉型看起來腫了一點XD 
但自從開始戴牙套之後。。。 
臉部看起來變小了一點 
但也讓原本兩頰的蘋果肌消下去 
雖然大家都說我看起來瘦了~ 
可是凹臉氣色感覺比較差。。。 
臉的線條也跟著變形 
反而拍照起來要一直挑角度才可以 
其實除了這個問題外 
人過了三十歲其他紋路會變得更明顯~ 
真的讓人越來越不滿意臉上的感覺! 
後來我開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問這類的問題 
想問看看網友能有什麼方式來改善。。。 
網友們就建議我去打童顏針填充一下 
他們說這種情況透過小微整可以改善 
聽到的當下突然讓我有股想打童顏針的衝動~ 
畢竟這個臉上問題困擾我好久 
一直想改善但都不知道用什麼方式 
後來在同學介紹下知道診所 
聽說蠻多名人來過這家醫美診所~ 
於是有跟他們先預約要打童顏針 

一開始諮詢師會先幫你做個簡單諮詢 
先知道你的需求是什麼 
再來幫你做臉上膚質檢測 
之後會有醫生來做術前的評估~ 
醫生說童顏針效果看起來很自然。。。 
也沒有什麼恢復期 
除了撫平紋路還可讓你擁有蘋果肌 
聽了就讓人很心動啊! 
讓人迫不及待要看打完的成果了~ 
在打童顏針前會有護士來幫你卸妝和洗臉 
還會幫你臉上塗上麻藥。。。 
而手術當中我原本以為會很痛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在臉頰上 
我倒是覺得很溫和許多~ 
醫生打的時候幫我慢慢進針 
針對我兩頰比較平的地方做填補修飾。。。 
雖然說有些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不會痛反而只有輕微麻麻的~ 

護士還會在術後提醒該注意哪些 
像是不能使用含有酒精或一些刺激性的產品 
雖然說當下看不出太大的改變~ 
但在過一個月後效果越來越明顯 
反而還能持續在好下去 
臉頰兩側逐漸澎了起來 
臉上細紋也慢慢的淡掉一些。。。 
你要是對他們療程有興趣的話 
可以先打電話過去問看看 
這樣會比較清楚唷!

arrow
arrow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