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少人都衝著王菲有打過童顏針... 
才選擇去打童顏針看效果好不好 
包括我也是其中一人XD 
不過童顏針價格你到現場去問比較好... 
順便可以給醫生諮詢看適不適合做療程 
醫生還會告訴你哪個部分需要補強 
而且每家醫美診所童顏針價格可能都不太一樣... 
建議你多看看網友的評價會比較好 
我去年才去打童顏針而已... 
剛好能把經驗分享給你知道 
人只要年紀一到臉上開始什麼皺紋都有>< 
雖然我已經認老了XD 
也知道自己不再年輕 
其實我很怕自己會老的太快... 
所以一直想維持好自己身材和臉蛋! 
但過了三十歲後... 
臉上看起來變得很憔悴 
常常給人家一種操老感 
而且臉是給別人的第一個印象 
但我天生就是臉上沒有肉肉... 
再加上後天的摧殘過後 
這樣的臉蛋真的很可怕XD 
連生活周遭跟我同年的朋友都說我很誇張 
一直要我趕快去做改善 
不然繼續下去都要被叫阿桑了... 
所以我開始在網路上看有什麼方式能解決這困惱 
看到王菲打的童顏針好像不錯 
才接觸到一些童顏針的資料... 
有不少網友都推薦醫生的技術還不錯 
於是讓我預約要和他們做諮詢看診 
到了那邊有稍微參觀一下環境 
他們的諮詢區還看到很多人正在諮詢呢! 
當下其實有個疑問 
明明是平日怎麼人可以這麼多... 
還好我有先預約要來 
不然要等多久都不知道了 
等待沒多久後先有諮詢師幫我做簡單的諮詢 
還幫我做了膚質檢測看一下狀況 
被燈光這麼一照之下... 
臉上各種瑕疵問題都現行 
自己看到還會嚇到呢XD 
之後換醫生幫我做評估和諮詢 
醫生建議說可以打童顏針在臉頰兩側 
讓臉頰看起來像是有蘋果肌那樣的飽滿 
改善臉頰看起來比較凹陷的問題! 
在評估的過程中醫生都很有耐心的在講解 
讓我對要做的療程比較放心 
不過醫生也有說到童顏針的效果比較慢... 
屬於漸進式的讓皮膚緊緻 
而且術後按摩的動作一定要做 
才能讓效果更加明顯! 
在施打童顏針前護士有先幫我敷上麻藥 
還會在旁邊一直舒緩我緊張的情緒... 
而且打完後臉上到沒出現什麼情形 
連針點都看不太出來 
當下臉上看不到有什麼改變 
但在兩個禮拜過後... 
感覺兩頰好像有變澎澎的 
而且一切看起來都很自然! 
根本看不出在臉上動了什麼手腳XD 
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助到你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童顏針 的頭像
    童顏針

    童顏針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