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顏針就是3D聚左旋乳酸喔! 也被稱作舒顏萃, 
聽說很多大明星都有打3D聚左旋乳酸,不只阿湯哥喔! 
聽說很多名模,貴婦也都有打呢! 
3D
聚左旋乳酸是以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的方式, 
慢慢地填補肌膚凹陷的地方,也能漸進式的改善膚質, 
並讓肌膚恢復緊致與彈性,屬於漸進式的效果, 
我自己是有去診所打過3D聚左旋乳酸的, 
我主要是想治療臉上的皺紋跟微微凹陷的臉頰, 
做完之後效果很自然,而且真的滿持久的, 
我臉上的皺紋幾乎都消失了,讓我看起來年輕了好幾歲, 
我臉上的毛孔粗大的問題也有得到了一些改善, 
臉的肌膚變得較有彈性及光澤, 
我打完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效果還是維持的一樣好! 
醫師說3D聚左旋乳酸的效果可以維持1年半~2, 
依個人體質還有保養狀況,會有所不一樣, 
建議如果想要讓效果維持久一點的話,盡量少熬夜,喝酒,咖啡等, 
會加速膠原蛋白流失的習慣或東西, 
然後說到價位的話,3D聚左旋乳酸是以瓶計價的, 
每個人肌膚老化的狀況不一樣,所以需要使用到的劑量也不同, 
價錢的話,就要親自到診所給專業的醫師評估需要注射多少劑量了, 
我是覺得不會太貴啦!而且3D聚左旋乳酸可以維持的時間又比較長 
換算下來是很值得的!!! 
還有阿~打完3D聚左旋乳酸,記得要搭配全臉的按摩, 
3D聚左旋乳酸在臉部充分的均勻分布,效果會更好喔! 
這個按摩的話,做完治療後,診所的小姐都會教你唷!! 
診所剛好在你家附近,很方便耶!! 
下班後可以直接去做治療,做完治療回家也不會太晚! 
有問題都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喔! 

arrow
arrow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