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是用來改善鬆垮肌膚 
3D
聚左旋乳酸或者舒顏萃~也是童顏針唷~~ 
童顏針會讓你變年輕~~肌膚也變好唷 

跟你分享我之前去打童顏針的經驗 
我跟我以前大學同學吃飯~~看到他變不一樣 
她很開心分享她去打童顏針 
變的超可愛年輕的啦~~~害我很想去打童顏針 
童顏針可以增加膠原蛋白~皮膚也會變好喔~~ 
我本來想自己去找診所~~ 
她是跟我說可是很多地方會打童顏針~要慎選診所喔 
所以她就帶我去診所打的啦~~她也去那邊打的啦 
她覺得診所的童顏針價錢跟品質都不錯 

雖然跟醫師諮詢的時候有點緊張~~ 
但我覺得醫師很專業 
童顏針不是每一個醫師都可以打的 
要有童顏針的認證資格的醫師才可以打喔 
這樣打童顏針才會最有效!! 
因為童顏針需要根據每個人狀況作調整 
所以要找有認證及豐富經驗的醫師喔 
我覺得你可以去診所~~ 
那邊的醫生有認證的喔 

童顏針保養事項: 
1.
打童顏針之前不要做果酸煥膚喔,不然可能會過敏 
2.
打完童顏針要記得保濕~~ 
3.
童顏針術後三天內臉部不可以泡溫水 
4.
童顏針最重要的就是按摩!!!每天都要按摩五次,每次按摩五分鐘,持續五天 
童顏針就會均勻分布在臉上囉 
5.
整個童顏針療程要打三次比較完整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童顏針 的頭像
    童顏針

    童顏針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