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有打過童顏針的經驗唷 
個人覺得童顏針效果挺不錯的(其實超滿意der 
對於改善一些臉上老化問題很有幫助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 
我是去那邊打童顏針改善法令紋及淚溝 
剛好可以和你分享打童顏針的事 
33
歲之後開始積極保養...好像太晚了 
由於工作太忙碌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天生勞碌命~ 
加上自己又很懶惰覺得無所謂 
可是膚質跟別人比起來算好的 
皮膚狀況很自豪的說...很不錯喔(哇哈哈哈哈哈XD 
但臉上有兩個狀況是怎麼保養都救不回來的遺憾(~~~~ 
那就是無敵深淚溝跟法令紋 
自從懷孕生完小孩之後淚溝就熊熊的冒了出來(莫名其妙啊!! 
印象最深的是從家中坐電梯要出門的時候 
看到電梯裡的鏡子才發現到那淚溝(覺得難過嗚….. 
當下要我接受這個事實很困難 
原來生個小孩要面對到這麼多事情(令人很錯愕>"< 
沒想到生個孩子還多附送兩道淚溝 
淚溝看起來像是黑眼圈加上眼袋 
但淚溝完完全全讓人看起來很憔悴(已經接近無神的那種XD 
在跟淚溝和這些皺紋相處一年後 
真的看不下去這樣的情形(每天看都開始討厭自己>"< 
朋友知道我的困擾之後 
都紛紛提供些意見要我去找醫美解決問題 
後來跑去板橋很多朋友推薦的診所 
在諮詢師仔細的解說與醫生諮詢後 
醫生最後建議我可以打童顏針做改善 
隨後接著由護士敷上麻藥等待 
我覺得與醫生溝通蠻重要的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感覺都不同 
多說出想法可以讓醫生等一下打童顏針時 
在想加強的部位多打一點(當時一直要求淚溝XD 
雖然經歴過生小孩的痛 
但是第一次打童顏針還是有點害怕(哈哈哈~有點貪生怕死 
不過因為有敷麻藥的關係 
沒想像中那麼可怕而且醫生以非常迅速的動作打完 
原本以為要痛苦很久在打童顏針這當中 
還好醫生經驗夠足夠(整個技術超好的啊~~~ 
而且他們護士都會一直在旁邊協助醫生 
還會準備壓力球可以捏 
只要感覺緊張就可以捏它(我好像都捏著不放= =" 
打童顏針時只覺得針輕微打進去 
雖然打完童顏針術後有些微的紅腫 
不過紅腫情況過半天就沒了 
他們的護士也會在打完童顏針幾天後 
打電話關心你術後的情況如何 
還會依照你的需求做建議(這服務超級貼心^^ 
讓人對他們的服務印象更深刻 
你如果想改善的話 
可以先找醫生諮詢看看唷

 

 

童顏針效果想問一下大家覺得如何 打童顏針會不會很痛阿?

有人打過童顏針的嗎 可以和我說看看童顏針效果好嗎 施打過程會不會很痛 如果可以分享經驗更好唷

 

 

最佳解答:  我之前有打過童顏針 
剛好你在問童顏針的事情 
可以說一下之前去打童顏針的經驗 
說不定可以幫助到你 
我的臉本來就比較消瘦 
臉上看起來都凹凹的一直覺得拍照不好看 
所以一直對自己臉型很不滿意 
有一次在朋友的推薦下知道了診所 
聽說他們診所在微整形這方面一直很強 
身旁不少朋友都去那做過微整形的療程 
看他們好像對結果挺滿意的 
於是讓我決定要去他們那邊改善我臉型不滿意的地方 

剛開始去會先填一些基本資料確認療程的 
然後有諮詢師來做諮詢 
在諮詢的時候諮詢師都會詳細與你做介紹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立即提問 
他們都會很親切的回答不會讓人覺得被冷落在旁邊 
他們也會指出哪些地方需要加強適合做什麼療程 
當然諮詢師只是初步先看一下 
後續可以跟醫生討論並由醫生來做專業評估才能決定 
給醫生看過真的很重要 
不少醫美診所都是美容師看過後立刻給醫生施打 
這樣要是有什麼狀況感覺一點保障也都沒有 

在諮詢師仔細的解說與醫生諮詢後 
接著敷上麻藥等待 
我覺得與醫生溝通蠻重要的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感覺都不同 
多問多說可以讓醫生等一下打童顏針的時候 
在想加強的部位多打一點 
因為是第一次打童顏針還是有點害怕 
不過因為有敷麻藥的關係 
沒想像中那麼可怕醫生以非常迅速的速度打完 
在打童顏針的療程中原本還以為要痛很久 
護士都會一直在旁邊協助醫生 
還會準備壓力球可以捏 
只要感覺緊張就可以捏它 
打童顏針時只覺得針輕微打進去 

打完了之後童顏針有個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動作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非常 
就是要按摩施打的地方叫做555按摩臉部運動 
每天按摩五次每次五分鐘連續按摩五天 
為了可以使童顏針均勻分布在臉上 
讓臉部的形狀看起來更好看 
雖然剛打完時臉部有些微的腫脹 
不過隔兩天後情形變好很多 
隨後過一個月臉上的肌膚反而變更緊緻有彈性 
一些小細紋也跟著不見了 
我很滿意在這打童顏針的效果 
你如果有興趣可以先打電話詢問看看 
不然也可以到現場先給醫生評估 
這是我個人經驗給你參考看看 
希望有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童顏針 的頭像
    童顏針

    童顏針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