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初原本是要去諮詢做拉皮,但醫生說其實我還不用到拉皮的年齡所以就推薦我做童顏針,這屬於液態拉皮的一種聽了他的功用後也很心動的試試看嚕
像我是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去保養我的肌膚所以呈現的狀態就很滄桑,整個膚質也都乾燥鬆弛所以很像哈巴狗的冏境......... 

我也不得不承認童顏針真的是超驚人的你可以馬上看見效果,不用等很攏長的恢復期我雙頰鬆弛下垂的肌膚變得緊緻又有彈性的感覺原本因為乾燥變的皺紋很多的地方都變得細緻平滑了!!! 

真的不誇張,就是這麼厲害而且醫生還特地幫我加強了我的蘋果肌唷!!所以變得澎澎立體,超像韓國明星的FU醫生技術真的很強!!拿捏的都很到位該多該少剛剛好,我很推薦唷我會是這個還有原因搓到我的點~就是童顏針會刺激膠原蛋白產生 
所以之後我的肌膚底層膠原蛋白會開始增生!!聽到這點因該沒有女人可以抗拒~~~ 

大約在1個多禮拜左右我的皮膚變的超光亮水嫩的變的很年輕亮眼,甚至會以為自己變年輕許多療程上看個人膚質狀況!! 

像我醫生就建議3次療程做完效果會更棒!所以我是預約聖誕節前再去一次!!! 
價位上其實都差不多,可是我覺得技術跟服務很重要像我常去永和一間叫的診所那的醫生跟護士都很親切,服務態度都很周到常會關心你還會注意一些小細節!!醫生的技術又很厲害,施打的多寡都拿捏得剛剛好角度跟高低也都蠻有品味的!!力道也都很小心溫柔~所以很推薦你有興趣可以去診所是是童顏針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童顏針 的頭像
    童顏針

    童顏針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