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顏針可以回復童顏這句話,應該會讓所有的資深美少女都為之心動吧!尤其是王菲疑似因為打了童顏針,又回復青春美貌,自從這個消息一上報,聽說醫美診所詢問童顏針的人就爆增。 
童顏針還有一個可愛的暱稱叫做膨皮針,就是說你打童顏針後臉部就會回復像青春少女般澎澎嫩嫩的,哪個女人一聽到變童顏會不心動的。新聞報導說有很多藝人都有去打童顏針,可見童顏針是很多藝人名模的保持年輕的利器,畢竟保持童顏不老根本就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何況靠臉吃飯的藝人。 

童顏針到底是什麼? 
其實童顏針就是聚左旋乳酸,外觀呈現粉末狀,在施打童顏針的時候會注入到真皮層,過段時間之後,童顏針就能夠刺激肌膚自然增生膠原蛋白,通常療程後的一至兩個月就會看到改善,三到六個月的時候肌膚狀況最為明顯。 
童顏針能夠幫助改善皺紋、淚溝、凹陷的雙頰。因為施打童顏針的時候,可以同時進行多方位的除皺,但這可並不代表童顏針可以改善全臉的皺紋,也不代表全臉都可以施打,像是比較敏感的眼周、唇周等位置較不適合。 

童顏針需要的療程次數 
因為童顏針主要是刺激肌膚內的膠原蛋白,所以施打童顏針過後其實並不會立刻見效,大多在打完童顏針三個月的時候效果最明顯。一般來說,施打一次童顏針就能夠看見效果,但是因為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通常施打三到六次左右的效果最佳。 


童顏針的效果 
童顏針的效果是漸進式的,童顏針注射至皮膚底層後,童顏針的成份會刺激周圍的自體膠原蛋白纖維重組,增加膠原蛋白的體容積,填補凹陷,強化皮膚的結構。一個完整的童顏針療程一般是3~5次,每次間隔施打童顏針的時間為4~6星期,注射次數會因個人反應和希望達到的效果而有所不同,治療效果會在13個月內漸漸的呈現。 


童顏針適用族群
希望有自然、漸進式的效果 
希望改善法令紋、木偶紋、臉頰凹陷等 
希望有飽滿的夫妻宮(太陽穴
希望修飾臉部輪廓線條 
希望療程效果持久 
想改善肌膚鬆弛,找回隨歲月流失的膠原蛋白 


打童顏針注意事項
童顏針不適用對象:哺乳或懷孕婦女、蟹足腫病史、正服用抗凝血劑患者、凝血功能異常患者、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 
童顏針術前請告知所有病史及服用藥物 
和醫師詳細溝通,確認施打童顏針的部位和想達到的療效 
童顏針療程結束後可正常活動,但一週內避免直接日曬、三溫暖等高溫環境 
童顏針施打後依照「555原則」按摩注射部位:每天5次,每次5分鐘,共5天。使其平均分佈於真皮組織 
童顏針術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搔癢、腫痛的現象,37天後會漸漸改善 
若有局部小瘀青屬正常現象,可先冰敷(48小時內)、後溫敷,通常一~兩周左右會自行消失 
施打童顏針後數小時內應保持治療部位的清潔(當天勿上妝),以降低感染風險 
有任何問題可隨時預約回診,由醫師作診療判斷 

arrow
arrow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