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你好啊...我之前有去打過童顏針... 
感覺效果還不錯唷... 
而且他們童顏針價格讓我覺得滿合理的... 
自己還是個上班族... 
對於他們這個價格還算負擔的起... 
雖然不知道別家醫美價格是怎樣... 
不過在網路論壇上看到不少人在討論他們診所... 
好像正面的評價滿多的... 
因此才會讓我選擇在他們那打童顏針 
我本身就是一個愛笑的女生... 
笑點很低又喜歡毫無形象大笑的人...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加... 
臉部的膠原蛋白也一直在流失... 
會讓人看起來很老的感覺... 
有法令紋的我本身就是老成類型的臉... 
再加上法令紋的出現... 
真的看起來像過35歲以上的女人... 
每次只要微笑那個討厭的法令紋就好深喔...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臉看起來澎皮澎皮的感覺... 
只要有法令紋在...臉看起來也比較消瘦一點... 
有人會覺得有點法令紋這樣笑起來很甜... 
可是我這種老成臉看起來只有增加年紀而已啊... 
因此我決定要用醫美的方式來解決擾人的法令紋... 
所以預約他們診所要給醫生諮詢... 
剛進去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環境感覺很乾淨舒適... 
在走道的兩旁還擺滿證書和保養品的... 
再往裡面走就能看到大廳... 
在大廳那邊還有很多人正在做諮詢... 
還好有先預約要過來... 
不然要等多久都不知道了吧... 
一開始會先填些個人資料... 
後續會有醫師過來做諮詢和評估... 
在與醫師的對話過程中... 
我感覺得出來他們很細心而且很想幫我解決問題... 
最後醫師建議我打童顏針讓臉上細紋減少... 
他也告訴我打童顏針的詳細過程... 
只要有任何有關童顏針的問題都能問醫生... 
他都很樂意回答...感覺超級有耐心的啦... 
在童顏針療程開始前...護士很細心的先幫我把臉清洗乾淨並且敷上麻藥後... 
在由醫生過來進行施打的療程...在施打童顏針的過程...醫生講話都輕輕柔柔的... 
讓人有比較放鬆的感覺...還都有護士會在一旁協助醫生... 
而且我覺得打童顏針好像沒有甚麼痛的感覺...只有些微麻麻的... 
在打完童顏針術後按摩也很重要...按摩原則是555... 
每天按摩五次~每次五分鐘~連續按摩五天~為了可以注射過後均勻分布在臉上...這個可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為他們會一直提醒我要注意... 
雖然當下沒看見什麼效果出現...但在經過兩個禮拜後... 
臉上法令紋有慢慢淡掉的現象...兩頰看起來也比較澎皮一點... 
我很滿意這樣的結果...你如果有興趣可以先打電話問看看... 
他們會提供你比較完整的訊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童顏針 的頭像
    童顏針

    童顏針

    童顏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